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衡水益丰科技有限公司

经营范围:研发、生产、批发、零售及进出口桥梁支座、止水带、止水条、伸缩缝、橡胶...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三元乙丙复合盖板、防渗保护盖板
三元乙丙复合盖板、防渗保护盖板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75三元乙丙复合盖板、防渗保护盖板 
品牌: 益丰科技
品牌: 益丰科技
规格: 可定制
产地: 河北衡水
单价: 2.00元/米
最小起订量: 1 米
供货总量: 5000 米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8-19 22:3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YFKJ-5258
衡水益丰科技有限公司
地址:  衡水市人民西路开发区
联系人:付经理
手机:13785855258(微信同号) 
三元乙丙防渗保护盖片是用于面板堆石坝的表层防水橡胶带,一般与氯丁橡胶棒、柔性填料(塑料性填料)构成面板堆石坝的重要的防水防渗保护层。

  三元乙丙防渗保护盖片一般分为两层,为复合材质,总厚度为5-10mm,

  第一层为:4-6mm的橡胶层,是用三元乙丙橡胶经密炼,硫化而成的,使得三元乙丙橡胶防渗盖片有优异的耐天候、耐臭氧、耐热、耐酸碱、耐水蒸汽、颜色稳定性、电性能、充油性及常温流动性。益丰科技公司专业生产的三元乙丙橡胶在臭氧浓度 50pphm、拉伸30%的条件下,可达150h以上不龟裂。 并且具有很强的耐腐蚀性,由于乙丙橡胶缺乏极性,不饱和度低,因而三元乙丙橡胶止水带对各种极性如醇、酸、碱、氧化剂、制冷剂、洗涤剂、动植物油、酮和脂等均有较好的抗耐性!因三元乙丙橡胶具有以上特殊的惰性,无论水质如何,可长期浸入水中,不会发质变!

  第二层为:2-3mm厚的柔性填料层,设置该层的目的,是保证防盖片层能与下层柔性填料层进行非常好的粘结整合,也保证胶板层与混凝土面的全面接触,不会因为混凝土面的不平整导致水会渗入伸缩缝!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